午後派對

感性的血是藍色的.

✨✨✨

*没营养的沙雕文

//
·《关于特工究竟喜不喜欢红色》

   Natasha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把视线黏在零食区的女巫拉到身边,在感情饱满到位的阻止声中把卡路里严重超标的膨化食品放回货架,心里想单挑灭霸的时候这个小鬼都没叫的这么撕心裂肺。

  “Nat————”

  “Nat!!!!!!!!!!!!”

“Nat~~~~~~~~”
  

  “你再晃两下我的左手就要脱臼了。”特工余光瞟到周围人惊异的目光,若无其事地表明我真不是人贩子也不是精神病院或者平民窟里跑出来的。然后她冲购物车里剩下的两包薯片扬了扬下巴:“只能选一包,这个月你又胖了。”

  又,胖,了。
  Wanda发誓回去就要了所有体重秤的命,这帮吃里扒外的东西。

  Wanda的眼睛眨得很累,她想自己一定是拿错了剧本找错了女朋友,要不然就是这个狠心的女人故意接近她好抢走她的宝贝夹克。

  她一动不动地盯着仅存的续命薯片,眼中写满了无奈悲愤不舍敢怒不敢言和总有一天我要和她决一死战等等复杂的情绪,紧接着死亡的钟声,哦不是训练官的倒数声响了,那两包薯片突然开始扭着它们丰满的腰冲她抛媚眼一边说着选我选我,语气相当销魂。

  Wanda猛地抬起头,幅度之大态度之坚决堪比在案板上扑腾的一条充满活力热爱生命的鱼。鳄鱼。她睁开她其实根本就闭不上的眼睛,仿佛看见米其林大厨Romanoff磨着她手上的料理刀对她露出了一个极富有耐心的友好微笑,她忽然发现拥有眼皮居然是一件那么美好又奢侈的事情,她不想做一条鱼了,她想跑,她想逃离这个充斥着虚伪和腐败极权的地方躲到薯片袋子里快乐地度过鱼生。

  下一秒Natasha决定替她了结余生。

  于是她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一个空无一物的购物车。

  直到今天,Wanda才意识到,只要她愿意,对薯片伟大又深沉的爱可以让她跑的比Pietro还要快。

“Waittttttt!!!我要这包!!!”

   画面的血腥程度堪比前间谍审犯人,半径五米之内的人们沉痛地捂上了的眼睛。
  这得多大仇。

  当事人之一满意的顺了顺女巫的脊背,效果不错。
  没眼看没眼看。
  可怜的人们合上了他们偷偷分开的指缝。

  之后的二十分钟内Natasha先后收到来自女低音女中音女高音和女跑音的花式物理叠加伤害,演唱形式之丰富情感之真挚(惨烈)足以让灭霸留下晶莹的泪水。

  可惜了,Natasha想,德国产的耳塞真的很好用。

  排队结账时终于放弃哀嚎的Wanda发现特工一脸捉摸不透地盯了购物车超过半分钟,强烈的求生欲使她开口:“怎么了Nat?”

  Natasha摸了摸下巴:“Well,Wanda,你有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该不会是自己偷偷藏的可乐被发现了吧,女巫痛苦地想。它马上就要背信弃义离开我了,我们的友谊不是才刚刚建立吗,说好的要做一辈子好朋友的呢,骗子。

  “是不是,太红了一点?”

  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训练官说了什么,但至少她知道她的好战友可以逃离魔爪了,她很激动,瞬间原地满血复活。

  “什么?”然后她看了一眼购物车。该死是谁在一堆红色的包装袋里塞了一包绿色的纸巾???绿的简直像半天没洗头头发就油了的Loki的眼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加这个定语,可能深入人心吧我猜)。她在心里感叹。

  “你难道不喜欢红色吗!?”Natasha想当个超级英雄真是委屈她了,斯嘉丽约翰逊爆发力都比不过你,明天就让Tony送你十个小金人。

  “还行吧。”

  “可你的头发就是红色的!”Wanda还不知道她已经一跃成为Natasha心中的奥斯卡得主了。

  “我记得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你的夹克也是!”

  “现在好像是你的夹克?”

    Wanda不讲话了,这一刻她决定转型做一个成熟的女巫。

   过了半天Natasha才慢悠悠地开口:“特别喜欢的红色倒也不是没有。”

  成熟女巫ooc了,她根本抵挡不了好奇心的诱惑:“什么?”

  Natasha把那包命运坎坷的薯片递给收银员,回过头看她:“你。”

一个后续:

“但我不是很喜欢红色的可口可乐,麻烦你把它放回去。”

  “它是黑色的!”

  “你真的拿了?”

   “Nat!!!”

·《女巫今天睡在哪》

  Wanda在和Natasha确认关系的第二天就果断抛弃了自己的房间。

  有一天Steve早起晨跑,路过Natasha房间时发现里面动静好像有点大,刚想问一句,门就被不是一般粗暴地推开了。

  他惊恐地揉了揉差点被撞塌的鼻梁,然后发现走出来的居然不是Natasha而是杀伤力因为起床气大幅度提高的Wanda。

  哦,她该起床上学了。Steve露出老父亲一般慈祥的笑容,在Wanda无法对焦的眼神中满意地点点头走了。

  他走了两步。
  等等!?

“Romanoff你对我女儿做了什么!!??”

  后来的官方说法是Wanda在Natasha房间做作业太用功,一不小心和她的作业本去梦里幽会去了。

  据说Thor当时问Tony,Wanda不在自己房间做作业,Tony高深莫测地讲,你可以问问Natasha,不过在这之前你最好和Loki联系一下。Thor不解地追问为什么,Tony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说,告诉他葬礼上该放哪首歌做BGM。

  然后Thor就闭嘴了。应该说,所有人都闭嘴了,尤其Steve,他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

  扯远了,说回Natasha和Wanda同居的这件事。

  最开始一到晚上Wanda·未成年·Maximoff就特别亢奋,能和Nat躺在一张床上诶!想想就很刺激好吧!

 

  导致每天关灯以后Natasha就觉得自己旁边睡的不是女巫是一条大概是磕/嗨了所以不停蠕动的蚯蚓。
 

  她在黑暗中镇静地脑补了一下这条可能马上就要表演劈叉的蚯蚓坟头草两米高的画面。

  算了,怎么说也是自己找的女朋友。

  她翻了个身,伸手把Wanda捞进怀里:“晚安。”
  甚至亲了亲她的耳朵,烫的吓人,不用看都知道肯定红透了。

  结果就是Wanda顶了一个礼拜的黑眼圈,Steve甚至偷偷跑去问Natasha是不是给女巫加训了。

  Natasha: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老冰棍在原来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枉我当你助攻你和——
  Steve:别说了我错了我这就去加训

  路过的Clint:Cap你为什么要加训???

  当天晚上Natasha和Wanda分了床。

  本着'Maximoff家的女孩绝不认输'的想法,Wanda直勾勾地盯了对面的Natasha一晚上,目光相当火热,特工转过身都没用。

  第二天起来Natasha成功解锁女巫同款黑眼圈,典藏版。

  正在吃早餐的超级英雄们怀疑自己怕不是在做梦。

  这就是那段时间Wanda每天睡沙发的原因。

  但是她发现自己居然没有一点不舒服的地方,要知道那可是大楼里最硬的一张沙发(可能是因为她也只睡过一张)。

  Wanda为此嘚瑟了好久。

一个后续:

  Wanda不知道的是其实每天她睡着以后Natasha都会把她抱回床上。
  她睡着的时候要多沉有多沉。
  所以过了几天Natasha就允许她上床睡了。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