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派對

感性的血是藍色的.

【寡红】女朋友太强势会造成困扰吗?

*试水知乎体,你虎fong了,OOC预警[高亮]

*私设有,偏向普通情侣日常,顺便改了一下Vision的出场时间

  //

女朋友太强势会造成困扰吗?

                          查看全部 5,122个回答

 嘿这是你的red jacket吗?

 今天也逃不过苦逼的加训呢;

10.2K人赞同了该回答

原谅我看见这个问题真的控制不住我颤抖的双手,就像钢铁侠看见双倍白巧加越蔓莓的甜甜圈冬日战士看见新鲜的李子那样。

先来讲讲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说起来我和女友(以下简称N)一开始应该是属于'同事'关系,虽然工作比较特殊但其实大家的相处方式基本上也就那样:开趴唱K看电影,扯皮打架秀恩爱。

打住,开玩笑开玩笑。事实上大部分时候我的搭档们都是一群相当认真负责的家伙(虽然生命不止嘴炮不息),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偶尔当个工作狂也属于正常操作(好了Boss你可以不要把枪口抵在我的后脑勺上了吗还有大冬天的不要带墨镜了求你)。

说回我和N。她算是我的直系上司,她一不高兴我就要跟着倒霉的那种(其实就算她高兴我也照样没有好日子过),日常是带我健身带我飞,能用跑的绝对不能开车,美其名曰'节约公款',并且热衷一切对我健康有益的精神摧残(no),因为我们这个部门的宗旨大概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吧,CEO本人就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看上去白净其实分分钟能让你和上帝进行一次短暂而友好的会面(其实没那么吓人,他脾气很好)的蓝眼睛帅哥。

这也直接导致了刚进公司的那段时间一直活在'今天又能见到凌晨四点的纽约了'的快乐梦境中难以自拔,必须不停用咖啡催眠自己,我是个爱岗敬业的良心员工,杀人犯法,而且很可能我才是被削的那个。

感谢联邦法,感谢那个曾经心存13数的自己,不然我就要错失一个完美女友(和我宝贵的生命)了。

所以你也看得出来,当时还是个新人的我对N简直怕的要死,看见就要头皮发麻的那种怕,有一次她递给我一份文件让我签字(其实我根本没敢看内容),路过的同事B看见那个签名问N我们同事里什么时候有人入俄罗斯籍了,然后N插嘴说她写字的时候可不会突发帕金森(她和B都是俄罗斯人,呃至少曾经是)。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我选择死亡。

然后我就这么提心吊胆地待了一段时间,另一个CEO,T(对不是上面说的那个蓝眼睛,别问我为什么有俩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应该叫什么)带回来一个新人(要知道我们这个部门大概一百年招不到一个新人,我已经是个例外了),那种脑子巨好使智商碾压一切但是情商真的比天天念叨红翼的猎鹰还没得救的新人。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像'别人家的天才男孩'这样的设定?是的,就是这样,一开始我也觉得他应该是走冷漠酷炫路线的空降兵才对,所以没和他讲过超过五句话——But,我真的没想到他做了一件让鹰眼的小甜饼都吓掉的事。

他,向我,表白了。
字面上的意思,你懂的那个,表白。

现在想想都是无fuck说,我应该再去回答一下'被智商逆天的人喜欢上是什么感觉'。

可想而知我拒绝他了,拜托大哥我才和你认识多久啦而且表白的时候不送花就算了送我本《手把手教你做美式早餐》是他妈(抱歉没忍住)几个意思???还要我给你做早餐???年轻人你吃枣药丸我告诉你。

心好累,甚至想找N加个班放松一下。

于是我又做了一件比V(就那个新人)送我食谱更缺心眼的事——我真的找N去了,而且告诉了她这件事。

上帝作证我当时肯定是被雷神附体对着他的宝贝锤子哐哐一顿撞,不然我为什么要找冷面女魔头(我起的)讲这种事???[假装有一张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

然后,可能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魔幻的事情,发生了。

晚上十点,我和N站在空无一人的大厦天台上(大概是四五十层吧),冷风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地吹,我觉得我要变成一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冰棍了,不知道七十年以后有没有人能把我找出来,但我绝对不会把星条旗披在身上的,米字旗也不行,是旗子都不行,绝不,这是我作为一根濒死的冰棍最后的坚强。

但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生活总是在为你关上一扇窗的时候,再丢一只浩克进来顺便把下水道排风管甚至墙角的老鼠洞只要有点缝的地方都给堵死了(蚁人都别想钻出去)。你知道老鼠挖洞有多努力吗?你不了解它们为什么堵它们的洞?

就在这样一个星光璀璨月黑风高灯火通明伸手不见五指的美好夜晚,我,一根要和浩克单挑的冰棍,又,没错,又被告白了。

就像你现在看到这句话一样,我只想素质三连,不对,七十八连,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哥哥了,我想回家,这个破公司都是什么妖魔鬼怪。

像我这样正直的人,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和思想斗争后当然是义正言辞地——答应她啦。

相信我,没人可以拒绝那双眼睛,尤其是当它对你笑的时候,我离N只有不到一英尺的距离,脑子里只剩下她的口红很红、头发很红、高跟鞋也很红这样没营养的句子,她的嘴唇很性感(原谅我的措辞希望这里没有未成年),我告诉自己一定是天太冷了,我才会主动伸手去抱她,她的颈间温热,Clinique的Aromatics Elixir,刻薄的鲜血味道。

我突然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可能就是这样的感觉,风很大,她的声音很轻,带着调笑的意味,我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她直直地看着我,我觉得站都站不稳,全世界只剩她掌心的温度。

就这样,我,在天台上冷到劈叉的优秀冰棍,一天之内被表白了两次,最后和美女上司牵手成功。

赶紧给我把BGM响起来!

——背景分割线——
好啦现在我要认真回答这个问题了。

答案是,当然不会!

和N在一起后的生活简直是翻身员工把歌唱好不好!以前怎么没发现她有这——————么好啊我!现在我要开启吹N模式啦:

她属于那种一眼就能看透你的人,我有什么情绪波动都瞒不过她,有次我搞砸了一个工作项目(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好可能会给别人造成很多麻烦),连续几天心情都不太好,她居然向Boss请假把我带到了俄罗斯(之前提过她原来是俄罗斯人)一个很荒凉的地方,告诉我那是她在俄国待的最后一站。她还告诉了我她来美国之前的故事,呃,有点曲折。之后我们去了芝加哥,度过了三天红酒牛排爆米花样样不缺的假期,你简直不能想象在圣诞夜同时拥有一条毛绒绒的毯子和穿着浴袍头发和眼睛一样湿漉漉的女友有多棒!

心情好的时候N是个很懂浪漫的人(有时候我会怀疑调情简直是她的天赋),她会在空闲的时候躲开那些长不大的男孩们带我去看最漂亮的星空,看最温柔的日出,会陪我烤一下午的曲奇饼(虽然她说是因为怕我把厨房炸了),带着我逃Boss布置下来的任务(当然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就为了在摩天轮转到最高处的时候让我许个愿(我许了什么愿?当然是永远和她在一起)。

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这个时候她的'强势'就会表现得比较明显,而且她(因为工作原因)特别能说,不出三句话就让你哑口无言的那种,所以其实一般都是我输。但是!每次总是她先来找我'道歉',说是道歉其实我们两个可能谁都没错,不过有什么办法呢她喜欢我呀(别打我),当初答应她的时候她就说过不会让我后悔的(事实上我也的确没有,以后也不会)。她的'道歉'基本上就是到我房间(我们都住公司,敬业嘛)找我聊聊天,或者到外面吃个甜品做个指甲。[以下内容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有一次我发现她每次都只是看着我涂指甲油自己不做,我问她为什么,她倾过身子凑到我耳边说,指甲油对身体不好。然后?然后我当着一脸懵逼的美甲师的面红成一只澳洲龙虾,就为这个事她笑了我整整一个月!是不是很过分!谁知道她张嘴就是少儿不宜啊喂!

在一起以后比较重要的事情一般都是她来决定,其实她很缺少安全感(虽然她永远只给别人看见她气场全开的一面),控制欲又很强,但每一次她都会先询问我的意见,如果我和她的想法不一样的话她也会和我讨论,唯一的一次是我们在应不应该由我做一个项目上产生了分歧,她坚持不让我来负责但我觉得她太低估我了,于是我们在会议室所有同事战战兢兢的注目礼下大吵一下摔门而出,之后的一个礼拜用T的话来说整个公司气压低到需要增氧机,不幸被分到和N一起工作的B后来告诉我当时的N一记眼刀简直比黑寡妇的寡妇蛰还恐怖。

想想都很惊悚。

最后还是T从中调节我们的关系才得以缓和,在这之后我们在工作方面几乎没怎么争吵过,理由是关爱同事从你我做起,再来一次估计这栋楼就保不住了。

以上就是我和N的故事,我不知道她算不算'强势',但总之我很爱她就对了。

————————分割线————————

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我们的故事!谢谢你们!

然后有人问我答应她的时候在想什么?差不多就是这个级别的美女不要白不要啊能骗上床( bushi)就算血赚不亏啊!而且我当时脑子都要冻掉了真的很怕拒绝她我会直接被从200米起步的高度推下去好吗?

By the way,热门评论里居然有人猜我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天呐我真是没想到你们会这么认为!和Black Widow谈恋爱?她看上去就超凶的好吧!

虽然不太了解他们但我挺喜欢那个新加入的女巫的,她叫什么来着?Wanda·Maximoff?我倒是觉得她和Black Widow挺配的。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