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午後派對

午後派對

 

【寡红寡】天鹅绒

*这次真的是纯糖

*六一快乐(虽然我没得过

*女巫十八岁设定

*食用愉快


  /

  6:15 AM

 

  “滴——”

 

   睡意朦胧的女巫抬手用指尖的红色魔法关上了闹钟,天知道她完全是下意识的。此刻她还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然靠近,翻了个身继续做她的美梦。

 

“Morning girl.”Nat的声音即使在梦里也很好听,Wanda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Wait!

 

 

  Nat?!

 

  

  她不记得自己的训练官有出现在梦里啊——

 

  

  受惊的女巫大脑一瞬间清醒,同时开始向上帝祈祷——然后她忐忑地睁开眼

 

  让该死的上帝去和Hulk打一架吧。

 

   Natasha难得好心的没让窗帘大敞日光飞溅,只是环着手臂站在床边,还只是清晨就已经横冲直撞的亮色线条绕着浮动的尘粒从缝隙中挤进来,在她的身后描摹勾勒出流畅的肌肉线条,像是一层细软的碎金。女巫的感官还没恢复完全,眼前像是笼了一团湿意浓重的雾气,以至于Natasha的眉弓、猫一样勾起的嘴角和颧骨以下的旧伤都显得模糊而遥远。只有屋内昏暗的光线撞进那双半眯的绿眼睛,使它们看起来不同往常的

 

  勾人。

 

  Wanda不清楚自己一团混乱的脑子为什么会冒出这个词,但睁眼就能看见她漂亮的女朋友所带来的满足感很快压过因为训练官亲自提供morning call所产生的求生欲,女巫的睡意像氢气球一样慢慢升上外太空,于是她露出一个在Natasha看起来十成十孩子气的笑——正像大型猫科动物用舌尖乘训练师不注意勾走了窥探已久的糖。

 

  红发特工将右边的眉毛压低了一点,这使她眼中的捉摸不透掺了些似笑非笑的意思。

 

 

  咖啡的香气混着甜甜圈的甜味从门外飘进房间(不用说是结束通宵工作的Tony要回房休息了),女巫昏昏沉沉的大脑突然雷声大作,她将被子掀开一个角,然后软绵绵地握住了Natasha垂在身侧的手——她的皮肤真好,Wanda想到。Natasha没有急于把手抽回,她的指腹浅尝辄止地扫过Wanda的指节,年轻的女巫立刻赶到有一股若有若无的电流爬上自己的大脑皮层。

 

  她将Natasha的手拉近了一些。

 

 

 

  然后在训练官的指尖留个一个吻。

 

  这个湿润的不带任何情欲的吻从指尖一路靠近掌心,最终停留在Natasha的手腕,Wanda甚至感受到那层薄薄的肌肤下的火焰,滚烫的血液从心脏迸溅奔涌向四肢百骸,锋利的腕骨掩藏在温润的阴影中。

 

  像是一整个世纪就这样过去

 

 

  女巫抬了抬眼,意外地看见训练官的耳根窜上了一星半点的红。

 

“Morning kiss.”她不无得意地仰起脸,声线清澈如加州西海岸直射棕榈树的艳阳,微末的尾音游蛇一般被送进Natasha的耳中。 

 

“好吧。”被盯着的人有些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让自己的口气听上去严肃一些“只能再睡五分钟。”

 

  至于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想隐藏眼底的笑意,Wanda想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

 

“好的,Romanoff特工。”女巫故意紧了紧手上的力度,然后一本满足地松开了她的训练官。

 

 

  她身上真香!

 

  门被关上后,Wanda一边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一边兴致勃勃地想到。

  

 

7:40 AM

 

“要我说就应该让Stark先生弄个传送器,能把我一下子送到学校后门的那种!”最终还是没能按时起床的高中生一口咬下三明治的一个角,含糊不清地抱怨道。

 

 “也不知道是谁不肯起床”Natasha在递给她水的同时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晚上有个party,我会来接你的。”她安抚似的对写满幽怨的小女巫说道,然而天生对上学过敏的Wanda仍是一副放空的样子

 

  紧接着正在放空的女巫就被Natasha拉到了一棵柏树后面

 

“Nat——”

 

  她还没来得及疑惑,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训练官就在她的下唇狠狠咬了一下,又给了她一个只能形容为唇齿碰撞的十足霸道的吻

  但这并不妨碍Wanda的瞳孔骤然放大。

 

“记得早点来接我!”她冲特工的背影喊道。

 

  听见喊声的Natasha满意地舔了舔嘴角。

 

 

11:59 AM

 

  女巫用叉子翻弄铁质餐盘里令她食欲全无的西蓝花,周遭充斥着聒噪的嬉笑声,男孩们不时爆发出一阵张扬的笑声,Wanda猜他们不是在讨论数学老师脸上的淤青就是在调侃某个女孩脖子上的吻痕——虽然那可能只是一只蚊子留下的。

 

  路过的女孩们声音尖锐地争论究竟是会打篮球的威尔克斯还是总在学校的晚会上露面的杰拉德比较有魅力——也许过不了多久她们的芳心又会被一个样貌出众的转校生吸引。

 

  意识到有人正往这边看,Wanda停下手上的动作,低头避开了暗含讥讽的视线。

 

  Natasha在做什么呢。

 

4:32 PM

 

  男人惊恐地望着干脆利落地放倒了所有保镖的红发女人,在强烈的恐惧中拼命向后缩:“你,你想干嘛”

 

“把你弄到的东西给我,然后我会放你走。”Natasha笑的没一点温度,高跟鞋踩着地板有节奏的敲出清脆的响声

 

“嗒——嗒——”

 

  男人看见手上沾血的撒旦一步步走来,鞋跟刀刃一般剖开他的心脏。

 

“五——四——三——”

  Natasha满意地看到男人眼中明显的动摇,然而一瞬间一丝惊喜略过他的瞳孔

 

 不对劲!

 

 特工的警觉抢在大脑前控制了她的动作,然后子弹裹挟疾风擦过她的左臂。

 

  身后的男人传来痛苦的一声呜咽,Natasha不用回头也知道他此刻已经倒在肮脏的水泥地上。

 

  谁让他已是个毫无利用价值的棋子。

 

 仓库门口的家伙露出一个令Natasha反胃的笑。

 

 下次应该从三开始倒数。特工懊恼地想,抽出腰间的枪。

 

 

  8:01 PM

 

“嘿,你好Maximoff小姐!我是Petter Parker,哦对了,得说花名——我是蜘蛛侠,Stark先生刚让我加入复仇者联盟——我是说,加入你们——当然了现在是我们。”蜘蛛男孩冒冒失失地端着果汁(Stark先生不让他喝香槟或者红酒)走到Wanda面前自我介绍。

 

  女巫笑着听他说完,举起高脚杯碰了碰他的果汁。

 

“你好男孩,我是Wanda.”

 

  酒精和男孩稚嫩的笑脸把女巫带回很久之前

 

 “你好,Romanoff特工。我是Wanda Maximoff,captain说让我和你学近身格斗。”初来乍到的女巫有些局促地看着表情冷淡的红发特工

 

“你的训练官。”Natasha拍了拍她的右肩,然后从她身侧走过。

 

“有问题来找我,我就在你隔壁。”听见声音从身后传来,Wanda放松下紧绷的肌肉

 

“还有,你可以不用那么紧张。”

 

 于是Wanda的掌心又开始冒汗了。

 

 

“想什么呢?”熟悉的嗓音把Wanda的思绪从复仇者大厦的走廊拽回来。Natasha在一旁偏头看着她。

 

 “当然在想你。”女巫理所当然地搂住女友的腰,在她掩在红发中的耳朵上不重不轻地咬了一口,“你没来接我。”

 

  早上没亲够的小朋友因为被放鸽子看起来起来相当委屈。

 

“抱歉,我刚做完任务。你知道的,他们总是很麻烦。”Natasha拍掉女巫不安分的手,不带威胁地瞪了她一眼,压低声音说道,“你属狗的吗又咬又啃的。”

 

“你不喜欢吗?”

 

  Wanda显然没打算放弃,因为两人的距离已经缩短到了只要她愿意就能在谁都不会的情况下索要一个Natasha的吻。

 

“我得先去和男士们打个招呼,马上回来。”眼见形势不对Natasha正要开溜,衣角又被人牵住了

 

 “不准和别人跳舞,我会吃醋的。”女巫几乎是以命令的口气说,只是Natasha听出来藏在下面的小心翼翼。

 

 

  训练官有些不可思议地看了一眼一脸认真的Wanda。

 

 

  她的小女巫什么时候长大了?

 

 

  Romanoff特工很茫然。

 

 

 12:00 PM

 

  喝得晕乎乎的女巫坐在副驾驶座上乖乖垂着脑袋,密匝匝的睫毛漂亮的像是从中世纪哥特式教堂的塔尖捧下的一簇天光锻成了一对蝶的翅,高挺的鼻梁打下一片暗影使她背光面的侧脸从Natasha的角度看来不甚清晰,只是像一副油画——笔触柔和的、厚重鲜活的、明朗的。

 

“到家了。”车门被拉开,意识尚在游离的Wanda一时难以适应骤然亮起的光线,抬手挡住眼睛,鼻音浓重的哼了几个不成意思的单音节词,不偏不倚的被Natasha收入耳中。

 

  前苏联顶尖间谍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自制力有一天会面临这样严峻的挑战。

 

  她不得不最大限度的调动浑身尚存理智的细胞以确保胸腔中初生的小鹿不会撞断自己的肋骨然后撒开蹄子来个万米冲刺之类的疯狂举动。

  但她快要控制不住了。

 

  而始作俑者无辜地眨巴了两下眼睛,茫然地看着一脸隐忍的女人。

 

  自已好像没有惹Nat生气吧。 

 

  过量的威士忌使女巫一片混沌,视线范围内的一切景象和响动都扭成了放大无数倍的虚影,拖着所剩无几的天光天旋地转地狂奔,缠绕交织的色块都交融成一个失去边界的圆,隔断她的所有思考能力。

 

  四周静的不像话。

 

  只剩Natasha的味道令她动弹不特。

 

  Wanda觉得自己像是一棵快要被过于热烈的太阳带走所有水分的绿色植物。

 

  于是她索性停止令她双肩酸胀的思考。

 

  Natasha只能感到眼前一黑,然后跌进星云流转的银河中。

 

  Wanda顺势搂住她的腰往身上带,Natasha一边关上车门一边放倒座椅,让自己的腿和女巫的纠缠在一起。仅管她几乎将浑身的重量都压在Wanda身上,女巫仍觉得要是拥着满怀的天鹅绒毯,特工的红发扫过她的耳侧引起火烧火燎的空洞,她难耐地将沉重的吐息洒在Natasha的胸前,鼻尖和唇一同蹭过,自下而上留下泛着水光的红痕。

 

“别...”意识到锁骨正在被恶劣的厮磨啃咬,Natasha不自在地扭了扭腰想避开没安好心的女巫——而这在Wanda看来更像是变相的邀请。她的舌尖在那一处凹陷反复舔舐打转,直到Natasha终于咬不住破碎的呻/吟。

 

“你可以不用穿那么低的领子。”她在急促的吻中找了一个空当,很快又急不可耐地将它填满。然后将右手插/进Natasha的发丝中,另一只手拉开晚礼服的拉链——

 

“或者只在我面前穿。”霸道的女巫在训练官的手感相当好的大腿上捏了一把,Natasha只能感觉到浑身的力气都在这一秒被抽走了,她的身体全被那只游走的手掌控,流星拖着燃烧的光划破漆黑的大气层,微末的触觉被放大八倍清晰地在颅内爆炸,激起所有敏感的神经末梢一齐颤栗。

 

  直到Wanda的吻落在她的左臂上。

 

“你受伤了。”

  陈述的语气让Natasha很快反应过来女巫生气了。“只是擦伤”她认错似的蹭了蹭女巫的脖子,凑到她耳边解释,同时试探地在下颚上留了个印记记“一个意外。”而Wanda一言不发,甚至停了手上的动作。“我真的没事”Natasha撑起身子盯着女巫阴晴不定的眼睛,认输地亲了亲她的前额,“好吧,我的错。”见小家伙还是没有消气,只有讨好地补上一句

 

“今晚听你的。”

 

  Wanda眸色一暗,翻身将人压在皮质座椅上,用红丝扯开了价格不菲的衣料。

 

“唔”Natasha发出一点收在喉中的惊呼,“这不公平!你不能用魔法”

 

“其实我挺喜欢这条裙子的。”女巫答非所问,附身再次和Natasha交换了一个残留着伏特加气味的吻。

 

“而且我还没有原谅你。”

 

 

 

 

 

午後派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午後派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